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造句式快速作文法

真神奇!對岸有這種東西~~~

造句式快速快樂作文法由全國著名語文教師趙謙祥的嫡傳弟子、具有豐富經驗的政府高級文秘主筆方舟諾亞先生首創。

該作文法面向高考、中考、就業的實際需要,具有快速、輕鬆快樂、實用、簡單、省時、省力的特點,從造精品句子、積累精典句子、欣賞藝術精品的過程中,讓您在1-3個月內快速、快樂地提高獨立作文水平,達到積累精品僅過千,就能揮毫書美文的能力。

每堂課分8個戰區。

第一戰區:廣譜涉獵藝術名片,提高美感的鑒賞力,為創作美文打基礎。對文學、繪畫、音樂(包括精典流行音樂和嚴肅音樂)、雕塑、影視、攝影等幾大藝術精品進行廣泛欣賞。

第二戰區:新聞課。
每天看CCTV《新聞聯播》19點或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新聞和報紙摘要》6點30分,如果沒有時間至少聽一下摘要,或者簡要看一下當地黨報如:人民日報、甘肅日報、江西日報等的國內國際時事,其中涉及的國家、城市等用地圖找一下。不懂的問問家長或在本網留言。每週摘抄2個你認為有價值的好新聞,放到個人精摘中。郵來。娛樂性的晚報不提倡大劑量、大面積閱讀。

第三戰區:引用模仿名句運用比喻、排比、擬人、反復、對偶、移就等修辭進行造句練習。特別是對文章的題目命名進行專門訓練。

第四戰區:媒體精典欄目賞析。如:《演講與口才》、《讀者》、《青年文摘》、《參考消息》、鳳凰衛視、湖南衛視等金牌媒體。

第五戰區:通曉天文地理歷史生物常識,以廣博見識,作文才能言之有理有物。

第六戰區:天氣預報課,看中央電視臺19:30的天氣預報,熟悉地理與氣象。

第七戰區:閱讀課。(精選名片及必讀書目)

第八戰區:下達隨筆作業指標。如:寫精品影視片的觀後感,精彩旅遊點的日記等,領略完快樂再記載快樂,把名句活學活用到文章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