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因為一滴口水,開啟了今天一整個不開心...


騎車一定要颰到8, 90嗎?一定要一邊騎一邊講話然後把口水噴到人家眼鏡上嗎?

騎車技術不好,還硬要颰車,然後一直急加油門又急煞,坐在後座的人不是飛出去就是得往前撞上你,你很舒服我可不舒服!跟你講了還回說:我騎很慢了耶!

被照相機抓到超速就不要又來唉!

連穿件短外套也要管,我為什麼要為了你穿細肩帶小可愛?

把頭髮盤起來也要管,我為什麼要為了你綁馬尾讓你覺得好玩?

喝不完的飲料應該自己拿去水溝倒掉,而不是一整個丟進垃圾桶。當垃圾桶的口太小而塞不進去時,也不是就讓它卡在那不管!看著西瓜汁一直滴,心想:這人怎麼那麼沒家教!

滿手的西瓜汁往身上擦一擦之後,叫我時就用那隻手來拉我的衣服,叫你不要用滿手的西瓜汁碰我,還硬拗說自己的手上沒有西瓜汁!

我喜歡逛哪裡就逛哪裡,干你什麼事!你自己什麼園區資料都不拿,對這個地方也不了解,然後又要裝個自己很瞭的樣子,拜託!你也是第一次到這個地方來的,不要總裝個樣子,虛偽!奉送你一句話: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懂不懂啊你!

排隊等候胡椒餅時,也不想想你一個人佔了兩個人的位子,我也得去佔一個兩個人的位子,好不容易等到胡椒餅,一樣自己一個人佔兩個人的位子,我只好走到店外面去吃我的餅,還一副我怎麼抛棄你自己離開的樣子。

我說變形金鋼三很好看,但沒看過變形金鋼二,就回我說理所當然的好看,想租變形金鋼二的DVD就一定要回我一句去買藍光讀取機那麼沒建設性的話嗎?

還有,到底誰會在到了外縣巿還要吃一點都不是當地有名的牛肉麵和西堤牛排?我身上剩一百塊不能一起吃西堤就叫我自己回家,我有堅持你一定要騎車嗎?

當我跟你說行程之後,問你有沒有問題,一直說沒問題,我就想你大概查好了,結果沿路找路,不但浪費許多時間(這就算了,路痴沒資格批評別人認不得路,但有誰從金夷往淡水跑還要回台北巿再從北投繞去淡水?),回頭再來喊累,我還要自己拖個安全帽回家,是你叫我讓你跟的,不是我求你來的,搞清楚!

我可以自己搭車,自己玩得很爽快,自己拍照拍得很愉悅,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你在旁邊,我早就把相機拿出來拍照了!因‧為‧我‧不‧想‧讓‧你‧碰‧我‧的‧相‧機!

台語說的沒面沒目,講得就是這種人!真佩服那些什麼人都能說話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