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凱承汽車修護廠~揪甘心

揪甘心的汽修師傅,金古錐~

昨天HKS臨時休假,說要先辦一些事情再帶我去淡水看日偏食,第一站就是去修車,HKS買現在這部中古小車是上個月的事情,中古小車交易完成後,HKS也一直都在這家汽修廠做維修。

這一天,兩人悠閒吃完早餐,準備好攝影器材,就快快樂樂出門去,他說要先去換個軸承之類的零件,於是,我就在旁邊玩手機,等他和汽修師傅邊聊邊修車,修著修著,眼角瞄到他們一直在搞東搞西,一下車窗,一下內裝,一下師傅突然幫忙洗車,一下子又說要幫忙上蠟,我嚇一跳,問說:「喂喂~你是給人家賺多少,人家這麼賣命?」HKS說:「就...換個軸承。三千多吧。」

以前我也有一台小車,像青蛙的Matiz,從老爹手上接過後也有去原來台塑特約維修廠,也有待過半路抛錨在路邊呼救來的維修廠,因為像我們這種不太懂車的女生,常常被師傅唬得一愣一愣,吃過一些虧,後來也慢慢接觸久了才懂一點行情,也有服務還不錯,但總還是少一點人情,凱承的老闆知道我們要出門去,特地在換好四顆軸承之後,幫HKS的車子從裡到外洗乾淨,美美亮亮的,讓我們有出門玩耍的感覺。

有感於好店傳千里的美德,所以幫他多宣傳~~

凱承最近有「來店好禮」活動,如下:




凱承的位置在新莊靠近樹林這邊,瓊林工業區裡面,接近堤外便道17號入口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